Tuesday, March 13, 2007

孤单寂寞




能够在单独一个人的时候,不觉得孤单;
在冷清的时候,不觉得寂寞;
在空闲的时候,不会无所事事,
所靠的是内心的丰富与充实。


昨晚,下了一场大雨。我忘记了,天,有下雨的时候。

没有雨伞的我,下了巴士,只好停留在能让我避雨的地方,即那小小的巴士站。

雨越下越大,风也越吹越起劲。
我也被雨弄湿了一些。

20分钟后,感觉有点冷,也有点累了。还要呆多久呢?我不懂。打电话给室友,要麻烦她来接我,但,她不在家。

我很无聊,身边都是那些马来人。他们都有伴,可以互相埋怨或谈话来消磨时间。只有我是独立的,在他们之中,当然我也不想讲话。

无聊的我只能四处张望还有拍黑黑的雨天。突然想起友人曾经提的一句话:"我终于明白,原来是我很无聊想要有人陪!"

9 comments:

湘绣蜻蜓 said...

记得以后出门带伞。

Frankie said...

别懊恼,孤单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心情。
改天如果有无所事事的时候,拿出笔和纸来写写,会好过一点的。。。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我有时,也很无聊。。。哎。。。

jackie teh said...

觉得孤单时,通常都会唱唱歌,想想好的东西,这样啰~~

oxshoo said...

回湘绣蜻蜓:
是的,我会....尽量的。

回凡奇 frankie:
我有写写或看书或听歌的习惯。所以当我无所事事时,也不会觉得无所事事。haha。

回ken:
不只你,全世界的人都会的。

回jackie:
我喜欢寻找沉默的狂欢。一个人的,静静地,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阿祥 said...

有没有想过在雨中和爱人狂吻?

oxshoo said...

回阿祥:
没有。
但,期待发生。
一定很可口。

阿祥 said...

你以为是下可口可乐吗?

oxshoo said...

回阿祥:
我只是觉得,吻,不必很美,但要可口。
而且,不一定要有可口可乐,才有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