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同学会

生命是个过程。
可悲的是它不能重来;可喜的是它不能重来。

同学会又来了。真开心,和我爱的朋友们聚集。

这次,又被他们几个“弄” 哭了。我真的敌不过他们对我的感动。
妈的!
我的掩饰,也告吹。

同学会,好像演变成我一整年总结那些不开心的发泄日子。

不需要任何理由,也不需要给什么解释,在他们几个面前,就狂哭一下下。
眼泪掉完后,我依然是我。 我就是小孩子一个。

在一起的,玩游戏、浅酒、吸烟、谈天说地、吱吱查查、沉默、分享……狂欢到天亮。

看着大家慢慢的成长,是幸福的。
他们,在我生命里留下许多回忆。

顿时,很怀念过去些小插曲,也觉得生命是个过程。

天,给每个人的生命是一样的,看你怎样去应用而已。
大家都不一样了。过去也是,现在也是。

他们也懂,我比以前变得更沉默了。

2007年的初二傍晚直到初三早。我的狂欢。

7 comments:

阿祥 said...

你也吸烟?

jackie teh said...

有同学会感觉真好.
我也曾经试过搞这样的会,但是落败收场.

oxshoo said...

回阿祥:
我不会吸烟。
如我吸烟,都被他们严厉阻止。
或者二话不说,
从我手中拿掉我还没开始"点燃"的香烟。

回jackie:
这是中学的同学会。
每一年的新年的初三,都会聚。
今年就提早了,初二就聚。
搞同学会,最主要大家要互动呀。
一个人搞的力量有限。

Frankie said...

能够与同学聚会是见非常开心的事。

我们的同学会已经搞了10年,希望年年都有。

阿祥 said...

照片不能放大 :(

Anonymous said...

“只有真心懂得付出的人才懂得何谓哭,为何哭”

很开心可以安稳你的心
让你放心的哭和发泄

友谊万岁



诗 上

oxshoo said...

回凡奇 Frankie:
对。非常的开心。
哇。真好。
同学会,一定要继续维持哦。

回阿祥:
我也不懂如何了。:(

回阿诗:
那天,真的谢谢你们。
还有,你的留言。
友谊....万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