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5, 2007

过去


即使你多么珍惜现在的
这一刻这一秒,
但还是会成为过去。


翻开相簿和自己的笔记,
只有回忆。
一切美好的事,
真的过去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我上來踩腳印啦!
加油!

Anonymous said...

嗯。

把美好的过去。
当成回忆。
以后。
可以“回味无穷”。哈哈。

我们。
总是抓不住时间。
唯有。
好好地对待它。

oxshoo said...

回ahkheng:
你来留下痕迹。知道。

回鱼:
我们去创造未来吧。

Anonymous said...

好的。
我们的未来。
一定是多姿多彩的!!!
努力。加油。

献给大家。王菲的〈精彩〉:

最好有心理准备
拯救灵魂的枯萎
你和我还有机会
拨乱反正弄清是非
你渴望我期待
美好灿烂的未来
不完美也要精彩
可是怎麽做的说的想的要的不止那麽多
每一刻都存在不一样的精彩
爱总是左右难为
梦永远是种点缀
你和我坚持过几回
偶而妥协拒绝后悔

oxshoo said...

回鱼:
好。加油!

Anonymous said...

不要再理“过去”了,“未来”比较重要!

oxshoo said...

回懒虫:
没有过去,如何有现在。
没有现在,如何有未来。

我乱来。哈哈哈!

对。我也觉得,未来的确比过去重要。
好好的活在当下,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