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07

相机

相机是我的工具,
透过它我思考我身边的每一样东西。


这话是来自二十世纪伟大的摄影大师之一
安德烈 寇特兹(Andre Kertesz)。

相机呀,
不知从何开始,它成为我不可缺少的工具。

因为它,留下了那天的回忆。
因为它,留下了那天的心情。
因为它,可以传达我的思念。
因为它,可以更仔细的观察。

就喜欢带它出门的。
跟随我,
陪我渡过我的喜怒哀乐,
跟我走遍天涯海角。

它,记录了我要留下的一切。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被你影响了。妈的。哈哈。
现在。我也习惯有相机的存在了。

它。比写和画。
方便多了。

oxshoo said...

回鱼:
这就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它,还有真实很多。

Anonymous said...

对咯。
臭味相投。
哇哈哈哈。

oxshoo said...

回鱼:
我才不要臭!!!!!
我不要!

Anonymous said...

这一篇,非常好!
^^,哇,哈哈。。。
我也要习惯拍造鲁!
XD。。
很多字不会打,不好意思!
嘻嘻!

oxshoo said...

回ken:
哦?如何非常好?
不管啦。谢谢,你的赞。

看懂就好。

Anonymous said...

好在;
留下回忆。
留下心情。
传达心思。
仔细思索。
回忆心情,思索心思,
冷静的发觉自己的喜怒哀乐。
哈哈!好!^^

oxshoo said...

回ken:
你看我的文字看到很细腻。

Anonymous said...

“相机是我的工具,
透过它我思考我身边的每一样东西”

要有相机才能够思考东西?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就是看了后,自然回复,咯!
哈哈!^^

oxshoo said...

回钪凯:
对安德烈 寇特兹,可能是,因为他说的。
对我,有相机,可以尝试透过它,思考看。
没有相机,也是可以思考的,这你也懂的。

回ken: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