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就那么简单的道理

男生,喜欢逃避。
女生,喜欢答案。

那天,去寻找沉默的狂欢。

突然思考,男女之间的区别。

男和女,
除了外在生理构造的不同,
思想上、举动上....也不同。

友人说,男女都是犯贱的!
我回他一句:妈的!

接着,又说,男生就是喜欢逃避的,而女生就喜欢追求一个明白、一个答案。
一个逃,一个追。没完没了的。
最后得到的是
他的反感和她的讨厌。

对。完全有他的道理存在。
当什么都不是时,这就是答案。
女生呀,答案有时不是一定有个句子的,而是领悟到。

因为在乎彼此的话,自然彼此就会靠近彼此。
如果对方,没有那个意思靠近自己,
那就吃自己吧!

同时,在沉默的狂欢中,我也领悟到了。

5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男生,喜欢逃避。
女生,喜欢答案。
(不一定只有女生喜歡答案而已,往往在另一方丟下沉默的離開時候,男生也會為了得到一個答案而做出許多傻事...)

男和女,
除了外在生理构造的不同,
思想上、举动上....也不同。
(贊同.)

友人说,男女都是犯贱的!
(也贊同.前提是在於那個時候誰在乎誰多一些)
我回他一句:妈的!

接着,又说,男生就是喜欢逃避的,而女生就喜欢追求一个明白、一个答案。
一个逃,一个追。没完没了的。
最后得到的是
他的反感和她的讨厌。
(這我就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男人和女人都一樣的啦... 我就覺得我比較像追求答案的那個,不過自從某件事情發生後,我就已經不再追求答案了,因為即使知道,結果都一樣,這不只輸掉了自尊,一切也都輸掉了.)

对。完全有他的道理存在。
当什么都不是时,这就是答案。
女生呀,答案有时不是一定有个句子的,而是领悟到。
(也是一種感覺)

因为在乎彼此的话,自然彼此就会靠近彼此。
(也會有很多其他的原因造成彼此在乎卻不能相聚的原因吧...)
如果对方,没有那个意思靠近自己,
那就吃自己吧!
(四肢贊同!唉...在乎對方卻不知道對方在乎自己否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暗示 卻模糊
明示 卻更怕得到的是否定
自己的心事 留著吃自己吧)

同时,在沉默的狂欢中,我也领悟到了。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其实,是男生们不喜欢去解释。所以,逃避。

女生,则,有时候,很笨。

“当什么都不是时,这就是答案。”我十分赞同。男生,就是这样。懒得去解释。

女生,有时候就是希望有个明确的答案,所以到最后,受伤最多的,也是她们。

话嘛,不用说得太白的。免得彼此都很难下台。

一些蠢女人为爱情而失去自己的尊严,很不值得。看不起她们。

嗯。当然啊。有谁会去接近一个自己讨厌的人?被你吸引了、喜欢你,才会想靠近你。

今晚,我们来验证一下。沉默的狂欢。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男生不是喜歡逃避,而是不善于給予承諾。
女生也會因此而感到沒有安全感,而急于追求答案。
很可能會造成負面效果。
這純粹是我個人看法,因為我也正學習著不要追求太多的答案。

oxshoo said...

回匿名:
原来,不分男女?果然大家都是犯贱的,是对的。
丢下一方沉默离开,是无奈的,没办法。
傻事做多不好,毕竟好像自导自演。
然而,不再追求答案,是放下了。
你也懂一直死缠烂打,真的会输掉尊严。
曾闻之:越付出越爱。如果两情相悦,好事。若不,那是一厢情愿。

回鱼:
笨。为了要个答案,最后受伤的是自己。还是,笨。
聪明的话,不用说,都明白了。
我曾闻有个好笑的道理:如果伤心了,我希望能跌倒,就会把注意力都在那受伤的部位,其他的免想了。(我觉得,更受伤。不只内伤,又加外伤,惨上加惨呀!哈哈哈)

回ahkheng:
你的留言,对我,有点震憾力。
你会觉得如果不追求答案,会换来了另个态度,叫漠不关心吗?
我有点接近类似这样的人-漠不关心。

Anonymous said...

其實很多東西都很簡單的
只不過是很多人都把它給想的複雜
老實說 做人還是要有責任 有交代比較好
就算累了 要離開了 也應該有話直說(我是這麼認為的啦)
上兩個星期 約了一個好幾年不見的朋友出來
聽他談了些他的過去
分手了兩年多 過後有機會他的女朋友才跟他說 過去分手 之所以沒有解釋清楚 主要都是因為她忍受不了自己男朋友的缺點 所以最後決定就這樣離開.... 然後 在一年多的現在 丟下了一句 "當初我離開你 是為了你好 不然你不會改變"
靠 就是這樣子 女人以為自己偉大 為了男人好 然後默默的離開 可是就是沒有想到 自己沒有交代一切 離開了 留下一大堆疑問給男人 要男人自己反省 男人就是不懂才會做出讓女人難過的事情嘛...
所以阿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 如果不愛了 請告訴對方知道 為什麼不愛了 才離開吧

oxshoo said...

回匿名:
你,喜欢答案。

你要懂,
"分手时,沉默是最好的问题,最圆满的答案。
当我了解,不爱了,连回忆,都是负荷。"

如果对方不爱我了,我只能说:他失去了一个很爱他的我。而我失去的是一个不爱我的他。

还有,我一直都相信,
一个真正的感情,是彼此信任,不会背叛的。
是安心的。

如果结交到一个让自己担心的他,不如不交。
如果双方在一起不开心,不如不要在一起了。

也许,以前的我,也是喜欢答案。
当对方对自己都不在乎了,
答案,还重要吗?

Anonymous said...

或許吧
曾經答案是那麼的重要
現在啊
已經不在乎了
就算真的愛上一個人
現在 也只有把她放在心口
說與不說 也沒什麼關係了
答案啊
不管是在一段感情開始前的表白
或 在分手的當時
都會在結束後變的一切都沒有意義的
所以 還是愛上自己最好

oxshoo said...

回匿名:
爱自己是应该的。
还有,
忠于自己的感觉。

如果爱上人,为何放在心里呢?
让对方知道,也是一种幸福。

Anonymous said...

或許你說的對吧
愛上一個人 讓她知道
不管結果如何
至少有嘗試
但是 如果結果是愛是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那麼 唯一連作夢夢見她的原因也沒有了
所有的所有 將會一切失去
雖然 不曾擁有過
曾經 何曾自己不是相信
真誠所致 金石為開 這句話
但是 身旁的例子 多的是被厭惡
那愛一個人 藏在心理
或許會可笑
但是 至少心理的愛她的 卻永遠屬於自己的
在夜深無人的時刻 默默的為她祝福
那也是一種幸福

oxshoo said...

回匿名:
你有点悲了。
都是默默的。

Anonymous said...

也許我生來就是憂鬱的
所以給不到自己最靠近的人快樂

因為我不是最好的
所以默默就好

也因為如此
所以我都希望每個人都能開心的
就僅此而已
所以 希望妳都能開心的

Anonymous said...

男女都是犯贱的?还是无知?哪一个是对?哪一个是错?怎么分辨谁是谁非?哪又何必那么执著

oxshoo said...

回匿名:
快乐是互动的。
当然基本上,自己要快乐。

我可以允许自己忧郁。
但不要沉迷。

没有人天生是忧郁的。

寻找快乐,是我的兴趣。

oxshoo said...

回匿名:
干嘛那么多问题了。

Anonymous said...

有時候太過于關心,反而會讓對方覺得是個約束。
適量就好。

oxshoo said...

回ahkheng:
这我懂。

Anonymous said...

喜欢一个人的表现举止通常都是相反的。

oxshoo said...

回阿祥:
这我不懂。

Anonymous said...

最后,我们都懂了
终于,我也全懂了

Anonymous said...

shoo:
快乐其实就在我们的身边,不同去寻找的。
阿祥要表达的,是口是心非。


嗯。最终,匿名你都明白了。
我还以为你们要没完没了到何时?
呵呵。

Anonymous said...

“爱上一个人,为何放在心里呢?
让对方知道,才是一种幸福。”
我非常同意。。。^^
想寻找一个自己“真正”心爱的人,没那么容易,所以一定要告诉她。。。
爱一个人,要懂得互相;关怀,体谅。
所以当时机到来的时候就要把握不要让它流失。。。
嘻嘻。。。
我一定会的噢!

oxshoo said...

回匿名:
发觉,原来懂了,
心情是很沉重的。
比想象中的还够力。

回鱼:
快乐有时是别人给的,有时呢是自己制造的。
口是心非有一定的杀伤力。

回ken:
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那些沉重的我都懂。
做好自己的决定吧!
然后就不再想后悔与否。

对方不是你自己,
不能阅你的意愿。

Anonymous said...

回匿名:
真情真美。

Anonymous said...

也許有人了解
而我 卻也不懂該怎麼去了解
總歸是 男生 或許喜歡逃避
所以 我是男生 所以逃避被人拒絕吧
因此 仍舊還是那種默默的愛著那個人
也許 暗戀 對我來說
是一種幸福吧
曾受過那麼多次的傷害
曾被拒絕過那麼多次
現在的我
已經覺得自己不應該去愛一個人
也不值得被被別人去愛
自信 已默默的離我遠去 已很陌生了
自卑 已悄悄的在心裡萌芽 已漸漸習慣了

Anonymous said...

回匿名: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人与人的相会都是缘。
缘尽,必离。缘到,千里能相会。
你选人,人选你。就让一切随缘吧!
不要浪费你的生命,时间是不会停留的。
好好想想吧。^^

oxshoo said...

回匿名:
我不会后悔的。
如果有心灵相通这一回事,
真的会很感动咯。
但,会有吗?
对方不是我自己,不能阅自己的意愿。

回ken:
背叛真丑。

回匿名:
先送你一句:妈的!干嘛这样悲!
然后,对不起我的没礼貌。
你是害怕拒绝吧。拒绝也是一个答案呀。好过无声无息,才惨。
什么叫不应该去爱人。爱就爱呀。没有人有权力去阻止你去爱人的。
不值得被爱??你连自己都没自信的,谁会爱你呀!聪明的你,快想办法,让自信提升!!
不要在演自闭了啦!

回ken:
是的。时间是不会停止的。
珍惜,很重要。
我曾说过,即使我多么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但它还是会成为过去。
不过,还是要懂得珍惜。
我很珍惜我拥有的。尤其是家人。

oxshoo said...

回ken:
谢谢你在这里给匿名你的意见。

Anonymous said...

爱情。果然是一个热门话题。
晕。

oxshoo said...

回鱼:
爱情,是大家都渴望的感觉。
昏。

Anonymous said...

真爱无敌。

oxshoo said...

回ken:
你最近看爱情戏太多了是不是?

Anonymous said...

没有啦!想到什么就回答罗!

Anonymous said...

我想 在這裡也許也說得太多了
無論如何 一切就如ken所說的吧
隨緣
至於何謂緣起 何謂緣滅
又如何得知 何時緣起 何時緣滅
一切都不要強求
所以 也許有一天
喝醉了 膽子大了 就對她說了
也許 又一天
心血來潮 也就對她說了
或許也說的對
我比較不像一個男人
對愛已經沒有那種自信
就連自己也一樣
因為只要當自己真的愛上一個人
就會不給自己留下後路
一路的衝 直到最後頭破血流
也把對方給壓迫得透不過氣
因此 現在只好把自己裝的一切都無所謂
一切都不管要緊的


還是讓自己這樣吧
而且 這話題也該結束了
不然也像魚說的一樣
太臭太長了^^

謝謝你們的回應^^

Anonymous said...

爱情并不是男人的热门话题,它只是个开头。男人的最终目标还是性爱!

oxshoo said...

回ken:
嗯。

回匿名:
不用谢的。交流会出现很多莫名的道理和启发的。对自己,是件好事。
虽然说来说去都大同小异的。
呵呵。

回阿祥:
就是要这样的现实答案。很赞同。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回阿祥:
我不赞同。
真心爱一个人的性爱和不真心爱一个人的性爱是有很大分别的。
真心爱一个人的性爱是很完美的。
不真心爱一个人的性爱则,是为了性而已。
虽然最终是同样的行为但心理上是有很大的分别。^^ 嘻嘻。。。

Anonymous said...

跟一个自己不爱的人做爱,很恶心!!!!!

Anonymous said...

什么是爱与不爱?一旦你插了进去之后,那就是性爱。

oxshoo said...

当然是有感觉才和对方更进一步接触呀!
也当然,有特别的事件发生的。

只是,对男生,能和喜欢或爱的人做爱,是不是能维持同一个她,永远的、忠诚的、不背叛的,这就...难言了。是不是喜欢和爱的定义问题?
很惊讶的发现到,
如果他跟每一个她都有很好的感觉,他都有可能可以和不同的她发生关系了。他真累。但,如果会分配时间的话,应该还好,没问题。

以前我相信,爱上了,就相信。但,错了,那是自己单方面的想法。

男生们,对不起,很明显的,这留言,我是针对男生。

什么是爱与不爱?一旦你插了进去之后,那就是性爱。对,就那么简单的。真了断。爱与不爱?事后还会去思考这个问题吗?男生是不会的。
对吗?男生们。

Anonymous said...

男生,从来就是只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妈的!!

Anonymous said...

男人對於有愛沒性的愛情
有如吃飯般 只有白飯 沒有配菜 淡而無味
久了後 感情沒有調劑
所以很大可能都會結束

之前 男人和女人同居了兩年多
開始時 男人要求發生關係
可是 女人卻都一直以怕痛而拒絕
久了後 漸漸的 也就沒有要求了
或許可能 女人都認為男人都是色的
在交往的時候 都一定要那個
之所以交往 也是因為要得到女人 征服女人
所以 以為男人得到了女人後 就會離開
可是 女人卻不懂男人是因為愛女人 所以才要求發生更親密的關係
那個時候的男人 剛開始的時候 為了尊重女人 所以沒有勉強她 到久而久之 被拒絕到麻木了 也沒有再要求過什麼
就這樣 男人和女人也就分開了
男人旁的朋友 都笑這個男人
可是 男人並不會感到可惜 反而有點慶幸 就因為沒有更進一步的關係 所以在分開後 也沒有更深一層的內咎
所以 我覺得 沒有性的愛 終究是不完美的



"什么是爱与不爱?一旦你插了进去之后,那就是性爱。"
性愛 或許到現在還是有很多人反感
可是 一個愛情 如果沒有性的調劑
那真的是真正的幸福麼

愛 就在這裡分成簡單的幾種
有性無愛的 大多數都發生在金錢上交易的 那些人 都是因為彼此雙方都有自己的需要 所以 也沒什麼好討論的
或著 在夜生活的一族 他們可以在感覺來了的時候 就發生關係 你可以說他們之間沒有愛的存在 可是 卻不要忘記 那種感覺 就是那晚牽引著彼此的因素

有性有愛的 都是那些已結婚的人 或者親密的情侶 還是有些人會問 難道愛一個人 一定要發生關係麼 很簡單的 我們可以嘗試去問自己身旁已婚的人士 問他們只要單純的相愛 彼此不要發生性關係可以麼
其實 大多數的男人 也都是和女人一樣 他們並不是滿腦子都是性行為的生物 (那些例外的都是思想還未成熟 或是 性激素過盛) 正常的男人 都是希望和自己愛的女人 能夠發生性關係的

無性有愛的 終究是無法維持長久了 除非像小說般 電影般節目的男女主角吧 現實中的這些人 始終是很少見的 除非 這些人 他們愛情已經昇華到另一種層次了吧


所以 愛情 對男人來說 真的比性還來的重要

ah*鱼 said...

我不爽!!!!
我竟然变成匿名了!!
靠!!

新怡 said...

可以让我转载这: "就那么简单的道理"吗?

先谢谢!

钪凯 said...

加油!44个留言,而且都是与文章有牵连的。加油。

Anonymous said...

鱼啊!我也匿名了几次。呵呵!

事后还会去思考这个问题吗?
或许脑海里出现的会是:哇!吃得过,吃得过!!
或者,下次请我也不要了!

oxshoo said...

回匿名:
我掌握了你的重点。
没有性的爱是不完美的。
一个爱情没有性的调剂,不是真正的幸福。
是的。
一夜情也是可以说是彼此有感觉(好感)和需要,然后有性。真的无话可说。
只是,我对感情的“忠诚” 有质疑。
“一个真正的感情,是彼此信任的,不会背叛的。”
这,我重复又重复的,顿时觉得有点腻。
不管是精神上的出轨还是肉体上的出轨。
是因为感觉来了,我们是不能控制的? 或人生无常,因为另一个他/她出现了,也要好好珍惜。
不然,信任也是个问题? 是最不可靠的?
你的总结是: 对男人来说,爱情比性重要。
不然,就这样说吧,爱情是重要的,性在爱情里其中不可缺少的原料。

回鱼:
请息怒。变都变了,没办法,你想阻止或控制不了的。我们一起默念: 击败!

回新怡:
可以。不用客气。

回钪凯:
你留了与文章没有牵连的言。不过,谢谢你。

回coel:
“有些事不能控制的。”发觉这是个漂亮的理由和借口。事在人为。一切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还有加上天时地利。
不然,就顺其自然吧。

Anonymous said...

*上个 comment 我觉得是男生会有的想法。!

*或许也是个放纵自己的烂借口。

oxshoo said...

回coel:
嗯,了解。
哈哈哈,对,烂借口!哈哈哈。
give me 5。

Unknown said...

I really agree what u say that.. man like to avoid the conversation and the girl is just keep on the asking until get the prefect answer that they wan.. human is like that and thats is the different between man and woman. every things have the positive and the negative side. Is just to see how we need to look after the situation and the case.. Sometimes that the reason why every couple need to have communication and understanding if not the short term happiness u can get long.. But ya sometimes when both of u know each other very well that the problem too.. But as i say.. sometimes human will looking sometings that they not having that..then they will feel very intresting then will love that..for exp: when we are a kids we will aspect we can walk. after that, we hope we can run then having bicycle then motorbic then car then hope can fly.. U can see that..we always need somethings then more then we have.. we never agree what we have that is enough..

oxshoo said...

回Charmguy:
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