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6, 2007

维尼,别哭

趁着意识还清楚的时候,写下还可以记得的,再见了,当年那个说爱我的你。

我有记录美好的事的习惯,因为我会忘记。尤其是感情,深怕自己有一天忘记了那感情的美好起点。当然,也有少许写下些伤心的事。至于伤心的事,我不会向别人倾诉。只容许自己在一个自己的空间和一小段时间,好好的发泄。隔天,依然是新鲜的。

我不会写周记,更不会写日记。我只写下我不要忘记的事。这不代表我念念不忘过去,而是让我知道你曾经让我珍惜和在乎过。而且是过去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善于记得。
也善于忘记。

很矛盾hor?
我也不想这么样的。

喜新。厌旧。
喜旧。厌新。
反反复复。

乱了。

还是。
活在当下。
忠于现在的自己。

喜欢新鲜的每一天。

oxshoo said...

回鱼:
我很欣赏懂得欣赏我的人。
我发觉,我的文章都是很悲的。
简直!

而且,我也懂,你不喜欢这样类似的文章。
但,你都会来阅,然后留下你的看法。

你懂吗?
你的留言,给我很大的安慰,是其他人也想象不到的。

如果有一天,我在你面前哭。你给我一张tissue或一个拥抱,就好。

但,你放100个心,我不会哭的。哇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知道。就好。

没关系啦。
你的文章。都不会太悲。
我。还可以接受。
而且。我总有办法。
去回应你的文章。呵呵。

噢。很好。
原来。我还可以帮到你的。
很开心。

最近。我发现。
我自己。不太爱写BLOG了。
可能。以后也不写了。
但是。我很喜欢去看看人家的。
然后留言。
(特别是你的。哈哈)

我是。有针对性的哦。
认真看文章。然后给回复。
不喜欢。那种类似聊天式的回复。呵*

我们。
好像。越来越亲密了。
这是以前。你我。都从来没有想过的。
惊喜?意外?
哈哈哈。

hmmm。
要哭。也应该是我哭吧?
因为。我很眼浅的。哈哈。
傻了。

oxshoo said...

回鱼:
对咯。你没有写了。
开始真正认识你时,
是从你的部落格。然后在接触你。

哭。我虽然我爱哭。
但我不随便在任何一个人的面前哭。
因为羞羞!!呵呵。

越来越亲密咯。
哇哈哈哈。我要如何回复呢?

Anonymous said...

忘记就忘记,反正他没有记得。要相信更美好的将会发生。

有没有问过自己,你的部落格是为了什么而写,是为了让自己的心灵有释放的空间?为了要让别人懂你的心?还是为了消耗你的空余时间?

跟着你的部落格一路走来,发现你的文笔跟越来越相似了,而且也进步了很多,这个是不得不赞的,very good ~

oxshoo said...

回懒虫:
哇。又是个思考题。
erm....
是为自己写的吧。
生活,有时会遇到些感觉。
然后靠字体表达出来。
通过这样的管道,抒发。
就是:
"趁着意识还清楚的时候,写下还可以记得的...感觉。"
然后,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尤其是会有"咀嚼"我的文字的你们,分享和互动。

文笔跟鱼越来越相似了。这就是所谓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还有,谢谢,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