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等待

等待永远是美好的最大敌人。
浪漫是等不得的,再等,铁定来不及。


又是等待。
我真的很讨厌等等等等,
等到不知不觉的,时间就这样过了一大段,
什么都做不了,
同时也间接的破坏一切美好的。

等呀等的,有希望等到失望。
等呀等的,等到花儿也谢了。

只怪自己笨蛋,等待一些没有结局的事情,
而且是心甘情愿,没有人叫自己去等的。

你说:傻吗?

心情开始闹了,
是自己的定力不够吗?
还是...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等待。
是为了学习心平气和。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句话。

所以。
每当我看见类似埋怨等待的话。
我就会引用这句话。

或许。
你可以。“扭转乾坤”?
试试看。

至少。
有个答案。
然后也给自己的心一个交代。
你。也就会快乐一些。

oxshoo said...

回鱼:
等待。
是为了学习心平气和。

对我。
应该是失去信心,然后放弃。

看来我比较悲观。
的确。
我承认。我是悲观的人。

我用尽方法安慰自己。
所以,
我选择掩饰的方法。
让自己外表表现平静的。
就好。

哈!我想,你肯定不喜欢这样悲悲的我咯。
放心。我很有分寸,
不会感染给你的。
当然你的抵抗力非常强。哈!

Anonymous said...

其实。
一个人要快乐。
很简单。

心境。很重要。

我。也会伤心。
但是。我不会告诉人家的。
我善于隐藏我的悲伤。
放心。只是一些小事。
我。不喜欢把悲伤带给别人。

嗯。
我真的。很抗拒。
一些悲伤的事情。
我不爱看悲剧。我讨厌哭。

或许。我应该把自己锻炼得更冷漠、更无情?
那么。才不容易被这人世间的悲惨事件而波动我的情绪?

不管了。
我自己开心就好。
我就是。那么自我。

oxshoo said...

回鱼:
有一点,和你一样。
我不会告诉人家我的伤心。
我也善于隐藏我的悲伤的家伙。
有时会质疑。
这样好吗?
会不会熬出病来?

应该不会吧。我们那么健康!
哇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觉得...等虫来给你吃,还是自己去找虫吃比较容易?

你要吃虫,虫当然逃走啦,除非他愿意牺牲自己来让你吃,才会主动送上门。

我呢,是一条懒惰虫,懒惰逃走~ 你喜欢吃就吃吧。

oxshoo said...

回懒虫:
真风趣的带出你的点。
哈哈哈!
喜欢这样的解释。

但,
我不吃虫的啦!

Anonymous said...

我超级怕虫。
这是我唯一的弱点。

哎呀。
说溜了嘴。自暴其短。
真是笨蛋。呵呵。

不过。我现在在努力的克服当中。
加油。给自己。

还有shoo你。

oxshoo said...

回鱼:
放心。
我不会欺负你的。